關於我們

About
善用網際的力量!
用媒體行銷力,創造企業經濟力

當網際成為新世代的主力,您還能如何運用廣告的力量,為企業、產品打造市場決勝點?

亮鈞廣告行銷深度經營平面廣告、網路行銷,從網站設計、平面設計、海報輸出、Line行銷等,運用多媒體,量身整合策略,為您延續並創新競爭優勢。
我們不只專注企業外部推廣,同樣重視企業內部的提升,旗下代理Office365雲端企業系統,為客戶找到企業加值最佳攻頂路線,透過不斷優化企業競爭力,再創產業新勢力。


公司優勢

Advantage
1

經驗豐富的廣告團隊

擁有多年平面廣告與網路行銷經驗,靈活運用各種行銷媒體,提供您最佳行銷提案。

2

量身打造的行銷提案

能為您針對企業特性、產品優勢、產業需求、預算期望做整合性的規劃,精準掌握市場脈動,搭配合適廣告媒體,為您一擊必中!

3

豐富多元的旗下產品

跨足平面廣告、網路行銷、企業雲端,整合企業優化與產品行銷,全面提升產業經濟力。


專業 x 創新 x 客製,幫您吸引眾人眼球,加乘行銷效益!

面對市場的瞬息萬變,我們將會持續提供更棒的產品與服務,為您多觸角佈局,掌握獨特營運優勢,讓您隨時做好進攻得分的準備!